close

以前我們打報告的時候,都將報告存在USB裡

甚至還有人為了以防萬一(怕忘記帶),甚至將檔案用信箱寄給自己

但是信箱容量小,再加上每封信規定只能傳15MB的容量

15Million看似很大,其實根本不夠用

也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有程式設計師寫出"雲端"這種科技

做出在任何電腦登入都能可以用的" 網路上 "的資料夾

小編我真的超熱愛雲端,只是最近又碰上釘子

由於大學課上給我的檔案過大,導致我的雲端容量又不夠用了

 

 

小編我從大一的時候就有固定用一個雲端Dropbox

我是用免費版的,所以容量只有2GB

但它有個很特殊很方便的功能

就是,可以在資料夾裡打開

沒錯!就是電腦內建的"文件資料夾"

而且手機也可以下載的到 Dropbox 的App

它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捷徑做得最好的一個雲端

Dropbox

Dropboxfilm  

 

 

不過Dropbox好用歸好用,容量不夠的一天還是到來了...

所以我就看看別的部落客有沒有推薦容量大的雲端啦~

其他部落客寫得真的很用心,只是真的無法解決我的問題

辦過其他好幾個雲端之後,覺得可取得只剩Google了

據說雲端前三大是:   1.Dropbox 2.Google 3.OneDrive(微軟)

OneDrive我是不懂啦~(因為我登不進去)

Google雲端是真的不錯

它總共給15GB,用在   1.雲端 2.Gmail 3.Google+相片

所以只要Gmail跟Google+相片用少一點,雲端就可以用將近15GB的容量 

哈哈這下用不完了吧~ 而且手機都會內建它的捷徑

想用手機下載雲端的檔案也不是問題了

Google  

 

 

另外,我們台灣也有國產雲端哦~ (SynDriver)

雖然還不是很好用,容量也小(1GB),但愛台灣的我還是會繼續追蹤它啦~

SynDriver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